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珊瑚宫殿工地开放日:SSGF全新建造工艺,匠心品质,眼鉴为实!

来源:碧桂园珊瑚宫殿 2017-12-19 14:31:00

[摘要] 见证碧桂园珊瑚宫殿用一流的施工标准筑建一个“五星级的家”!

12月15日,碧桂园珊瑚宫殿于三期南组团实地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本着诚恳开放的态度和保证高质量的信心,邀请了业主、媒体及部分社会人士亲临启鉴,对社区建筑质量、工程进度、品质细节、交房标准等进行了全程一体化的观摩和体验,见证碧桂园用一流的施工标准筑建“五星级的家”,此次活动无疑给广大客户一颗更强有力的“定心丸”。

1

15日早上8点半,活动现场已准备就绪,物业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并贴心为现场来宾提供甜点饮料。来宾们已早早来到现场签到,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迫不及待地进入工地现场。

2

3

上午9点,碧桂园珊瑚宫殿三期南组团工地开放活动正式开始。碧桂园珊瑚宫殿项目副总经理张磊总上台致辞,他表示:碧桂园匠心筑造二十余载,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开发理念,以品质为先,每栋房子在施工建造阶段都进行了全程严格把控,希望能通过今天的工地开放活动让每一位到访的嘉宾对碧桂园的房子质量有更深入的了解与认可。”

4

业主、媒体朋友及各界来宾在碧桂园珊瑚宫殿项目部、营销部、物业部门等各部门领导同事的陪同下进行现场参观体验。

5

尽管施工现场十分繁忙,器械喧鸣,但是工地中的建筑材料摆放规整有序,路面平整干净,整洁的施工环境和宽敞的施工通道,还有随处可见蓝色的安全标识和安全防护设施,碧桂园的细节化令在场的来宾称赞不已。

6

在专业人员的引领下,首先参观消防安全体验区,进行细致的讲解之后,邀请现场嘉宾进行互动体验,让业主和嘉宾亲身参与到项目的施工安全管理细节当中。

7

来到质量样板展示区和标养室,到场嘉宾认真聆听技术人员对房子样板材料的功能讲解。据介绍,楼体建造使用集团推行的全新建造工艺技术SSGF,囊括了自愈合防水、爬架、铝模、全现浇外墙、高精度墙面、预制墙板、楼层节水系统、全穿插施工、高压水枪拉毛、PVC墙纸、整体卫浴、PC预制墙板等12项核心工艺,节能环保质量有保障,部分业主纷纷表示对未来生活的房子质量非常期待。

8

随后,来宾一行来到洋房进行参观查看,工作人员就户型功能卖点及房间工程进行详细的介绍,让参观者深入了解房子的构造和建造过程,一同见证施工方和管理方对工程质量层层把关后所呈现的现场效果。

9

工作人员对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工艺、工程选材等方面为在场的参观人员进行全面的介绍,让参观者亲眼见证碧桂园的精工品质。同时在观摩的过程中,就客户关心的房屋质量、屋顶防水、外墙保温隔热等问题做出说明和解释。全面的品质展示、精工的工艺解构、情景式的质感体验,让现场每一位来宾切身感受到碧桂园对项目品质的不懈追求和细节化把控,对“过程精品,人居典范”企业质量方针的全面贯彻实施到位。

10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集团“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战略指示,开诚布公邀请社会各界对项目质量进行检验、监督,充分展示了碧桂园值得信赖的建筑品质和大品牌实力。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自身负责的态度,把“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和“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贯彻到底,将碧桂园文化精髓和品质追求融入到项目产品的开发和创新当中,将碧桂园珊瑚宫殿打造成集休闲、度假、娱乐于一体的品质滨海度假新典范。

11

项目地址:海南清水湾(东线高速英州出口清水湾大道转珊瑚大道)
项目热线:400-116-3456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px;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CLEAR: both; MARGIN: 0px; MIN-HEIGHT: 1em;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棠区
      • 吉阳区
      • 崖州区
      • 天涯区
      • 陵水
      • 万宁
      • 琼海
      • 博鳌
      • 五指山
      • 保亭
      • 文昌
      • 乐东
      • 东方
      • 澄迈
      • 儋州
      • 屯昌
      • 临高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