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珊瑚宫殿杯 2017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挑战赛1月11日即将精彩开赛!

来源:房天下 2017-01-09 16:37:00

[摘要] 碧桂园▪珊瑚宫殿杯2017年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挑战赛是 羽联积分赛中的一站,是继 赛、超级赛和 大奖赛后, 羽联的第四级别赛事,属 羽联国际挑战赛系列。

碧桂园·珊瑚宫殿杯2017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挑战赛1月11日即将精彩开赛!

碧桂园?珊瑚宫殿杯2017年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挑战赛是 羽联积分赛中的一站,是继超级赛和 大奖赛后, 羽联的第四级别赛事,属 羽联国际挑战赛系列。本届赛事是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 承办,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北京南北乐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海南陵水碧桂园润达 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为赛事冠名商, (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赛事器材赞助商。

据悉,赛事将于2017年1月11日至15日,在陵水举行为期5天的精彩赛事,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单项。本届赛事有来自中国、智利、日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越南、以色列、南非、泰国10个国家和地区的134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国羽也将派出男单种子选手郭凯、孙飞翔;女单种子选手高昉洁、 欣;男双组合韩呈恺/周昊东;女双组合杜玥/徐涯等多名新秀实力小将参赛。

在比赛期间,为增强赛事参与的互动性,邀请各国羽坛新秀、市民、游客,共同参与“欢动陵水全民体育旅游嘉年华”配套互动版块,让观众在感受赛事激情的同时还可以体验羽球趣味游戏的乐趣。

碧桂园·珊瑚宫殿本次与中国羽毛球协会、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 合作,冠名本次体育比赛,强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努力践行碧桂园集团的企业使命,积极支持中国体育及公益慈善事业,让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

碧桂园25年度假地产 ,秉承“配套先行”、“精工铸造”的造城理念,打造清水湾区海上公园大城,将五星级的家带到清水湾区,给四季候鸟一个梦想中的度假地。

正是因为碧桂园一直追求的“精益求精”的建筑理念以及“执着、乐观、分享”的品牌内涵与羽毛球精神有着深度的契合,借助此次具有影响力的羽毛球赛事,将品牌内涵和羽毛球“超越和分享“的精神传递给社会!

碧桂园·珊瑚宫殿杯2017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挑战赛转眼间已经在陵水进入第四个年头,过往的赛事中,我们体味过精彩的场上对决,感受过赛事趣味嘉年华。那么这次的精彩赛事,您也千万不要错过。1月11日至15日,让我们感受陵水羽坛激情。

赛事日程

羽毛球赛事即将开启!

没有票?别着急!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门票!

获取方式

现场成功认购的客户可有机会赢取赛事门票!

1、即日起至1月15日期间,凡成功认购的客户即可获得羽毛球赛门票,数量有限;

2、成功认购洋房每套可获1张普通区门票;

3、成功认购别墅每套可获1张VIP区门票;

4、按认购顺序逐步派发,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温馨提示

幸运客户请及时至销售 领取门票,将作废

项目地址:海南清水湾(东线高速英州出口清水湾大道转珊瑚大道)

项目热线:40011634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棠区
      • 吉阳区
      • 崖州区
      • 天涯区
      • 陵水
      • 万宁
      • 琼海
      • 博鳌
      • 五指山
      • 保亭
      • 文昌
      • 乐东
      • 东方
      • 澄迈
      • 儋州
      • 屯昌
      • 临高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