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新势力 中交海棠麓湖创海棠湾度假+ 新模式

来源:房天下 2016-10-13 09:22:00

[摘要] 中交·海棠麓湖位于海棠湾湾坡路108号,占地逾3700亩,总建筑面积约59万㎡,总体容积率0.63。涵盖文化、 、度假、休闲等多元人文旅居业态,其中, 产业总建筑面积约36万㎡。

 自海南国际旅游岛上升为 战略之后,作为热门的度假城市“三亚”就一直备受瞩目。为加快旅游产业的发展,三亚 将度假资源与地产完美结合,几大天然湾区都被重视起来,重新规划版图,投入巨资,极力打造成 旅游度假胜地。

海棠湾是继亚龙湾之后重点建设和推出的高等级国际滨海休闲度假区,享誉国家海岸盛名,是首次从国家高度定义的一个海岸湾区,其海岸线资源,未来发展规划远远超出亚龙湾目前的盛况。据悉,海棠湾固定 额每年保持100亿,并持续增长。截至目前海棠湾固定资产 累计达到588亿元,代表着中国滨海休闲度假产品的高水平。

海棠湾

走进海棠湾我们不难发现,这里已经华丽变身,从一片荒芜的处女地到拥有华尔道夫、香格里拉、希尔顿等32家五星及超五星酒店、除北京之外 的301解放军总医院分院、亚洲大的国际 MALL、全球第三家亚特兰蒂斯水上乐园和中国 潜水基地——蜈支洲岛等 度假配套。不到十年的时间,海棠湾已经腾飞,而且还正在不断的蜕变与发展之中。

尽管海棠湾目前已经具备休闲、医疗、购物等资源配套,但是在 这一块还是相当空白。为填补这一空白,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将国际学院与度假社区完美融合,开发了中交海棠麓湖项目,并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和北京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强强联手,开创性的引入了全球酒店管理专业 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可以说是继万达影院、301医院 家分院、全球大的单体 店之后,中交海棠麓湖将海棠湾步入了发展的另一个阶段。

中交·海棠麓湖

中交·海棠麓湖

中交·海棠麓湖位于海棠湾湾坡路108号,占地逾3700亩,总建筑面积约59万㎡,总体容积率0.63。涵盖文化、 、度假、休闲等多元人文旅居业态,其中, 产业总建筑面积约36万㎡,由中国交建、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联手打造三亚中瑞酒店管理学院,一期占地216亩,总 11.7亿,涵盖酒店管理、国际邮轮服务与管理、健康管理等多个专业,计划在校师生规模达4000人,同步酒店管理专业 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办学模式和 标准,计划2017年9月正式开学。

中交·海棠麓湖

中交·海棠麓湖背倚606米海棠湾高峰,环拥800亩石姆龙水库,坐拥近海5000米绝佳尺度。项目首期倾力打造环湖118-338㎡独栋别墅、98、103㎡跃墅、87-148㎡花园洋房、88、107㎡成品公寓等多重逸居美宅。

社区内将设有亲子主题乐园、有机生态农场、科技智能社区、星级酒店服务,礼遇业主完美度假生活。除了社区游泳池、健身步道等设施,业主还可享受学院图书馆、运动场、美食广场和星级酒店等多元配套,更可以通过学院的主题公开课丰富度假生活。居于此,湖山悠境,逸养漫卷。

中交·海棠麓湖

项目总规划图

项目动态:小区正在做前期开发工作,价格、优惠、开盘时间待定,欲知详情可拨打免费热线:400-890-0000 转 8358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棠区
      • 吉阳区
      • 崖州区
      • 天涯区
      • 陵水
      • 万宁
      • 琼海
      • 博鳌
      • 五指山
      • 保亭
      • 文昌
      • 乐东
      • 东方
      • 澄迈
      • 儋州
      • 屯昌
      • 临高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