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现房还不贵,折扣多还有优惠!

来源:房天下 2016-08-31 09:08:00

[摘要] 近越来越多的人跟我说:买期房不能立马住进去,看着自己付完钱的房子不能立刻住,心里捉急啊!的确,人们总是有一种心里:买了新的东西就要立马用上,放在那里只是看着谁都受不了。

本文导航

 近越来越多的人跟我说:买期房不能立马住进去,看着自己付完钱的房子不能立刻住,心里捉急啊!的确,人们总是有一种心里:买了新的东西就要立马用上,放在那里只是看着谁都受不了。海南的期房越来越多,但是应广大买房群众的需求,现房已成为开发商的推荐。

双大·山湖湾400-890-0000 转 660415

推荐理由:双大·山湖湾位于三亚市吉阳区,纯现房拎包入住,带硬装修,地理位置优越,如果您没有私家车,也可以搭乘公交3路、7路、20路、32路到荔枝沟水厂站下车即可,给您解决了等待交房和交通出行的麻烦。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效果图

动态:双大·山湖湾总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项 目一期五证俱全,全部交房;二期今年年底交房;三期刚出地面,主推楼栋为9、10/11/12,三期在售楼盘为12号楼,均价13000~14000,带硬装修,不带空调,三期主要为2梯4户,主推G、F户型。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楼盘地段一般,周围配套完善。

2017-02-24 06:02:11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n 关于园区建设我赞成大西洋的说法,业主是房屋开发商的好的推销员。好就好在他们诚信度高,业主一句话胜过销售中心十句话。而且推销成功率高。从前几期入住情况看,一家买房七大姑八大姨居堆买房非常多,甚至同学、同志都来买,这是多少广告费买不来的效果。而且队伍庞大。开发商应该看到这个事实。当然,这是业主对居住前途充满希望时的效果。反之,园区建设不好,和前期承诺的相差太大,甚至业主享受不到和所交物业费相应的待遇,就会积累怨气。这时业主又是房屋销售的消防员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道理双:大集团的管理者应该比业主更明白。所以在园区建设上双大集团要克服小家子气,舍得投入,不要因小失大。再有,就是房屋销售完了,园区建设也是必须重视的。因为他是这个开发商自身价码高低的积累。楼盖的再好,园区后期基础建设差,你这开发商的性价比也不高。双大集团的路还很长,希望集团管理层能站在企业家的战略高度,责成专人解决业主迫切关心的问题,同时潜心研究园区的远期規划,力争短时间打造一个有双大特点的,业主拍手称快的新型小区。可以予期,好的楼盘结构加好的园区建设不愁双大集团的身价不高,更不愁你盖的楼不疯抢。这不是事半功倍动效果吗?

2017-02-08 13:43:20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4)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棠区
      • 吉阳区
      • 崖州区
      • 天涯区
      • 陵水
      • 万宁
      • 琼海
      • 博鳌
      • 五指山
      • 保亭
      • 文昌
      • 乐东
      • 东方
      • 澄迈
      • 儋州
      • 屯昌
      • 临高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