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庆珠江实业37周年 珠江俪豪"特惠购房月"启动

来源:房天下 2016-05-10 09:37:00

[摘要] 作为开发了无数经典人居案例的广州珠江实业集团,其每部作品都一直备受社会的关注与追捧。盛夏五月,也时值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成立第37周年。与此同时,三亚珠江·俪豪“9折特惠购房月”同步开启,这必将是今年不可错过的一次购房盛会!

作为开发了无数经典人居案例的广州珠江实业集团,其每部作品都一直备受社会的关注与追捧。盛夏五月,也时值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成立第37周年。在此盛大时刻,“珠江实业首届品牌购房节”,也隆重开启,联同旗下22个房地产项目,共庆集团周年。与此同时,三亚珠江·俪豪“9折特惠购房月”同步开启,这必将是今年不可错过的一次购房盛会!

此次备受瞩目的三亚高端度假项目——珠江·俪豪积极回应集团号召,启动珠江·俪豪特惠购房月!购房月期间,特惠9折,限时特价,回馈客户!

珠江·俪豪自面世以来,凭借着出色的地理位置,国际级的酒店配套,以及高端标志性的建筑设计等,一直受到市场极大关注与追捧,可谓三亚热门的度假生活选择。 而其63-142㎡中心海景公寓,可饱览三亚湾海天一色美景!即将享特惠9折!一次难得的机会,必须把握!

是什么让三亚珠江·俪豪能够受到度假型客户的追捧?

国企风范 珠江实业集团实力钜作

珠江·俪豪,作为珠江实业集团,继三亚珠江花园酒店、三亚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产权式酒店珠江南田57°之后又一力作,集三亚城市菁华资源于一身,共享全城配套:5三甲医院,连锁超市、教育配套,500米三亚湾, 距三亚环岛高铁站3.6公里, 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10公里。中心之上的高端度假范本,书写三亚度假人居新高度。

希尔顿与奥克伍德。从总统就职典礼、好莱坞颁奖晚宴到商业活动纪念日,希尔顿酒店总是引领着全球酒店业的潮流。风靡国际的酒店式公寓奥克伍德,海南仅此一家,对于选址近乎苛刻。其中打造了众多度假配套:西餐厅、健身房、康乐中心……在这里,度假是种讲究的态度。

珠江·俪豪,除了傲人的高端配套,还有不得不提的物业管家系统:高力国际。作为覆盖全球63国的服务管家,高力国际严格导入全方位管家机制,缜密全面的智能化体系,提供以主为尊的私人管家式体贴服务,足迹遍布全球6大洲67个国拥有502个分公司。

入主珠江·俪豪,于中心疆海,开拓另一段人生传奇

珠江·俪豪,不仅拥有三亚中心繁华配套,更享亲海500米距离,加上多位国际大师的联合设计,一个品味高尚的社区,一个值得慢下来好好体验感受高品质度假生活的选择。相信珠江实业集团,选择珠江·俪豪,营造非一般的格调度假时光。

37年来,珠江实业集团与时俱进,秉承“成就蓝图之美”的品牌理念,肩负构筑精品建筑的使命,不断拓展和创新企业的发展格局,投资、开发、建设、经营或管理了一大批颇具影响力的大型公共建筑、酒店、写字楼和民用住宅。在白天鹅宾馆之后,先后建设开发了如中国大酒店、花园酒店、世贸大厦、好世界广场、天河体育馆、颐德公馆等一个个地标级建筑,多个项目获得国家建筑界高奖项“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 大奖”,被誉为“广州城市名片的建造家”,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赏与欢迎。

品牌精品推介

房地产开发产业链上,以广州为根据,辐射,成功开发多个精品项目,布局5省9市。项目遍布广州、深圳、珠海、惠州、三亚、海口、长沙、合肥、西安九市,横跨广东、海南、湖南、陕西、安微五省。

针对自主开发地产项目,根据不同产品定位,共划分六大产品线:
公馆系:城市豪宅项目,礼献尊崇成功人士
代表项目:珠江岭南公馆、颐德公馆
花城系:城市大型人居新城,自城一体畅享生活
代表项目:广州珠江花城、长沙珠江花城
都荟系:城区精品项目,臻美产品筑造品质生活
代表项目:鹅潭湾、御东雅苑、佳滨苑
嘉园系:为青春向上的人生,定制事业腾飞基点
代表项目:广州珠江嘉园
商业系:融入传统特色文化,打造新概念精品商业
代表项目:珠江新都会中心
休闲度假系:结合特色旅游资源,成就休闲度假新生活
代表项目:三亚珠江·俪豪、五源河休闲度假区、珠江•南田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棠区
      • 吉阳区
      • 崖州区
      • 天涯区
      • 陵水
      • 万宁
      • 琼海
      • 博鳌
      • 五指山
      • 保亭
      • 文昌
      • 乐东
      • 东方
      • 澄迈
      • 儋州
      • 屯昌
      • 临高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