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5万远离雾霾,安家海南

来源:房天下 2015-08-31 14:39:00

[摘要] 每年11月后,随着气温的急剧下降,暖气供应便成了郑州市内的话题。与此同时,城市环境质量开始迅速下降,天空灰蒙蒙一片,PM2.5几乎天天爆表,每次出行之前,皮鞋、衣领打理的一尘不染,但会到室内依然布满灰尘。

海南温泉示养生范楼盘蓝城山语泉9月5日与您相约郑州,板式建筑、花园社区、温泉入户,25万起诚邀品鉴。

每年11月后,随着气温的急剧下降,暖气供应便成了郑州市内的话题。与此同时,城市环境质量开始迅速下降,天空灰蒙蒙一片,PM2.5几乎天天爆表,每次出行之前,皮鞋、衣领打理的一尘不染,但会到室内依然布满灰尘。据权威数据统计,因空气污染加剧、气温昼夜温差变大、新鲜蔬果减少,每年冬天,高血压、哮喘等心脑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统疾病发病率是夏、春季节的2倍以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健康的关注,越来越多的河南人加入了候鸟大军,选择海南作为过冬目的地,远离干燥严寒和雾霾,享受阳光、白云、清新的空气和新鲜蔬果。

保亭,海南为璀璨的绿色明珠,连年荣获“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文明县城”“中国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绿色旅游名县”等荣誉,是一座干净、文明,充满黎苗气息的风情城市。保亭原始森林覆盖率高达85.2%,溪流无数、温泉成川,原生态的环境孕育了的人居环境。每立方厘米8000-12000个负氧离子;五脚猪、雷公根、革命菜、山兰美酒等原生态美食;轻松、闲适的生活氛围-------据数据统计,保亭每10万人中百岁老人超过17人,远超过联合国长寿之乡20万人7位百岁老人的标准。

2014年超过2万河南人选择保亭作为过冬目的地,保亭已经成为河南人名副其实的第二故乡。据蓝城山语泉客服部统计数据,在目前的业主当中,河南人占据了大约30%的比例,其中有相当一部分为郑州的企业主、教师、医生、公务员等。为了感谢河南业主长期以来的厚爱和支持,蓝城山语泉将于9月5日14点再郑州金水东路喜来登酒店召开盛大客户答谢即产品推介会,到场即有机会抽取三重大奖:

1、三等奖,品牌榨汁机或料理机

2、二等奖,豪华智能电饭煲

3、一等奖,价值4999元海南豪华三日游

推介会现场购房享超低折扣,成功购房享往返机票报销

蓝城山语泉郑州客户答谢会即推介会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33号(省政府对面)喜来登酒店

时间:2015年9月5日14:00

咨询电话:13599593651左经理

蓝城山语泉位于保亭新城核心地段,总占地260亩,建筑面积26万平,容积率2.09,项目由6栋花园洋房、1栋产权式酒店、10000平精品商业,15栋高层公寓、36栋湖山别墅组成。一期A区均价6800元/平,一次性付款9.5折,折后均价6500元/平;一期B区火爆认筹中,现享3万抵5万钜惠折扣,户型包含42-46平一房一厅;52-65平两房一厅和84平三房两厅;项目特价房,25万/套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棠区
      • 吉阳区
      • 崖州区
      • 天涯区
      • 陵水
      • 万宁
      • 琼海
      • 博鳌
      • 五指山
      • 保亭
      • 文昌
      • 乐东
      • 东方
      • 澄迈
      • 儋州
      • 屯昌
      • 临高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